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线电缆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泰力机械三用阀液压支柱关键部件,防飞装置性能可靠工业支护产品定点企业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矿用装备分公司|孙瑶瑶18560853852
       三用阀是外注式单体液压支柱关键部件,是保证支柱工作阻力恒定和支撑安全用的,也是升柱、降柱必不可少的部件。 
    DZF.OOB、DZF.OOG型三用阀具有防飞装置,可防止非正常使用等原因造成三用阀个别零件损坏或断裂飞出伤人,防飞装置性能可靠。同时阀套端部有效面积,可避免阀套变形,DZF.OOB、DZF.OOG型三用阀无论泵压高低,单向阀均能适应。
       三用阀额定工作压力:30-50Kpa
       安全阀溢流量 3L/Min
       工作介质 乳化液(含1-2%的M10或MDT乳化油)
       卸载力矩 <100N.m
       卸载方式 手动近距离或远距离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原山东淄博昆仑矿山机械厂改制而成的现代化独资企业,建厂26年来,形成了以生产制造煤矿支护装备为龙头,主要产品DW单体液压支柱,100缸径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110缸径DWX悬浮式单体液压支柱,DJB金属铰接顶梁,DFB金属长梁,是山东省煤矿支护产品骨干企业,全国煤炭工业支护产品定点企业,所有产品均取得了煤炭工业安全标志准用证。
       淄博泰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欢迎各界领导实地考察,来电咨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