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电线电缆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知道>六八工程出口国外,矿用设备路面建筑环保节能农林机械

济宁六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高19153704605
    济宁六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山东济宁。济宁自古人杰地灵,物产资源丰富,现在更是全国五大机械城市之一。济宁交通运输发达,是鲁西南最大的物资集散地和货运中转站,公司产品能快速发往全国各地,为国内大型煤矿的建设和生产及高速铁路、隧道等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 
    济宁六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电子商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员工一百余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10余人。 
    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矿用设备,路面建筑机械,铁路工程机械设备及环保节能设备,农林机械等。所有产品在出厂前进行严格调试,确保通过各项安全测试,通过ISO9001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到国家的认证,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 
    济宁六八,本着诚信为本、务实创新的思想,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六八的品牌享誉各地,公司小型农机、液压机械、数控建筑机械等优质专项产品更走出国门,出口国外,远销到非洲、东南亚、中东地区多个国家。 
    济宁六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崇高信誉,公司现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会员、济宁市电商联合会理事、济宁市机械行业协会会员,与阿里巴巴、慧聪、中国制造网等电商平台建立稳定的长期合作关系。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公司永恒不变的宗旨。竭诚为顾客服务是我们的职责。
    济宁六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提供优质,最高信誉,*的售后服务,与业务单位诚信合作,热忱服务,共同促进,共同发展,共创事业的辉煌。 

分享到: